首页 > 正文

综合消息

    “关爱女性 健康养生”

    2021-04-15

    校医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养生”健康教育讲座暨咨询活动

    (通讯员王婕)3月中旬,我校开展了一年一次的全校女职工妇科体检,此次体检由湖北省中医院承接,约有九百余名女职工参加。为方便大家对体检结果异常情况进行咨询,4月13日下午,我校医院邀请湖北省中医院专家,联合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武昌校区三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养生”健康教育讲座暨咨询活动。此次讲座由湖北省中医院健康管理金牌讲师刘川医生主讲,妇产科高文君教授现场坐诊解疑,共有一百余名女教职工参加。

    女性健康是每一位女性和每一个家庭都十分关心的问题,日益增加的生活压力以及不良生活习惯等导致广大女性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活动现场刘川医生首先对本次妇科体检结果中的常见病进行讲解,从中医辨证角度分析女性常见病的病因,结合门诊案例以及女性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运用中医治未病的理论和方法进行现场指导,采用中医诊疗手法进行现场治疗,最后讲述如何预防妇科肿瘤等疾病。针对各位老师的提问,高教授和刘川医生也进行了耐心解答。

    2021.4.13 关爱女性 健康养生IMG_20210413_141928

    此次讲座旨在增加女性自我保健的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养成定期健康体检的好习惯,对妇科疾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从而有效的避免疾病发生。同时边听课、边互动、边参与、边体验的四位一体讲座模式得到了教职工的高度赞扬!

    2021.4.15

    武汉工程大学医院

    武汉工程大学社区卫生服务站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医院办公室:87194983 保健科:87194776 门诊预约咨询:87194781 大学生医保办公室:87194900 计划生育办公室:87194782

    流芳校区办公室:87992038  

    授权使用:武汉工程大学校医院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