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健康进校园、义诊暖人心

2023-05-19

健康进校园、义诊暖人心

更好的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高水平的诊疗、专业康复及慢病鉴定等服务,满足师生对高质量健康保障能力的需求校医院联合医联体合作单位湖北省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医院,于2023年511日、5月18先后在两校区分别开展了健康进校园、义诊暖人心的医疗义诊活动为师生们送上了一份“健康”礼。

根据前期调研学校提供的医疗需求,两家医院精心组织安排了脾胃科、中医科、康复科、内科团队在内的多位专家进行免费诊疗活动,主要治疗颈肩腰腿疼痛,脾胃虚弱、妇科疾病、消化系统及呼吸系统疾病等。面对师生们的求医问诊,专家们详细问询、耐心释疑,提出切实的诊疗方案。


省人民医院及省中医院的专家们,现推出针灸、拔罐和艾灸疗法,在本次活动中现场开灸疗预约单,为师生提供免费针灸,调理疼痛等不同症状的亚健康。


此次义诊活动中,前往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专家们热情的态度,优质的服务,熟练的技术得到了前来问诊的师生一致好评。

学校用情,医院用心,双方通过“医疗义诊”践行服务为民理念,践行使命担当愿景,切实做实做细“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健康义诊不仅为我校师生群体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也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幸福指数。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医院办公室:87194983 保健科:87194776 门诊预约咨询:87194781 大学生医保办公室:87194900 计划生育办公室:87194782

流芳校区办公室:87992038  

授权使用:武汉工程大学校医院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