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校医院成功举办新生健康教育讲座比赛

2022-09-13

     

(通讯员熊玉莲)为了更好地做好每年的新生健康教育工作,校医院于8月19日第5个中国医师节之际举办了新生健康教育讲座比赛预赛,经过激烈角逐,在16名选手中选出6名参加8月21日的决赛。决赛由校医院副院长丁芳主持。

决赛邀请到校党委常委马小龙、校工会、校学工部、后保处等部门领导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结合ppt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从校医院的介绍、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行为、校园常见传染病的防治(包括消化道传染病、呼吸道传染病、结核病、乙肝、艾滋病)、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讲解,选手们精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业务能力和精彩的舞台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

六名选手轮番上阵,精彩演绎,最终刘婷荣获一等奖,徐彦、高新蔚荣获二等奖,胡红艳、邢文、徐腾荣获三等奖。

校党委常委马小龙为一等奖刘婷颁奖

校工会副主席鲁晓君和后保处处长傅凯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学工部副处长徐迪迪和后保处副处长舒涛、李俊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校医院院长周利民为优胜奖获得者颁奖

最后,校党委常委马小龙对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表示本次新生健康教育比赛的举办非常成功,达到了以赛促练的目的,对校医院全体员工积极的学习和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中肯的建议,希望进一步完善健康教育内容,全方位地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做好学生的健康卫士。

本次健康教育讲座比赛是校医院首次举办,目的是让大家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能,全面提升我院健康教育的业务能力和精神风貌。我们作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守门人,我们有义务将疾病治疗的关口前置,注重健康知识普及和提高,倡导未病先防,全面提高师生整体健康水平。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医院办公室:87194983 保健科:87194776 门诊预约咨询:87194781 大学生医保办公室:87194900 计划生育办公室:87194782

流芳校区办公室:87992038  

授权使用:武汉工程大学校医院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