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武汉工程大学医院与湖北省人民医院举行协作医院签约挂牌仪式

2021-07-12

(通讯员熊玉莲)7月12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医院与湖北省人民医院协作医院签约挂牌仪式在校医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湖北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余锂镭、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沈岚及相关负责人。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方文海、机关党委书记郭昕、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校医院院长周利民及校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学校机关党委书记郭昕主持仪式。

活动开始,由方校长介绍我校及校医院的基本概况,重点强调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要“加强校医院建设,提高医疗保障能力和水平”,他表示我校医院和省人民医院建立医联体,是因势而谋、乘势而上、合力而为之举,一定会进一步深化校院合作交流,促进优质资源下沉,带动学校医院建设,提升诊疗水平,共同践行好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同时也真诚希望省人民医院充分发挥优势,加强对校医院的的体系帮建、技术帮扶和人才培养,优化我校师生员工便利就医措施,在医联体建设中不断拓展和深化校院合作,开创武汉工程大学与湖北省人民医院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随后湖北省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余锂镭发表讲话。他表示省人民医院将会通过这次协作医院挂牌为起点,充分利用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给予工程大学校医院从医院管理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危急重症的会诊等全方位的支持,不断提升校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希望让学校师生及社区居民享受到周到便捷医疗服务及优质的就医体验。

仪式最后,湖北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李锂镭与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方文海共同签订《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协作医院揭牌。

协作医院挂牌后,通过与省人民医院的合作,校医院会进一步加强核心能力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条件,落实和深化双方达成的共识,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学习机会,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推动医联体良性发展、保障师生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医院办公室:87194983 保健科:87194776 门诊预约咨询:87194781 大学生医保办公室:87194900 计划生育办公室:87194782

流芳校区办公室:87992038  

授权使用:武汉工程大学校医院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