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加强学术交流深化医疗改革——我院聘请院外专家坐诊

2021-04-22

校医院武昌院区为解决长久以来外科患者就诊难的问题,于2021年3月聘请湖北省荣军医院普外科王本锋主任医师,来我院定期于每周三下午外科门诊坐诊。门诊采取预约制,提供普外科如胃肠、肝胆、痔瘘、乳腺、甲状腺、泌尿系结石等外科常见病、多发病诊疗服务,并于我院开展外伤清创缝合、皮脂腺瘤、皮下脂肪瘤、纤维瘤切除、脓肿切排等门诊小手术,极大地为患者提供了就医便利。因咨询与外科就诊病人较多,王主任常常延时下班。另外,我院与湖北省荣军医院开展双向转诊合作,省荣军医院为我校急诊外科患者开辟绿色就诊通道,优先救治我院转诊急诊患者。合作一月以来,省荣军医院普外科已先后收治7人次住院手术:1例混合痔,1例肛瘘(肛周脓肿),1例附件包块(畸胎瘤),4例急性阑尾炎。均已手术,恢复良好。受到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院外专家坐诊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医院办公室:87194983 保健科:87194776 门诊预约咨询:87194781 大学生医保办公室:87194900 计划生育办公室:87194782

流芳校区办公室:87992038  

授权使用:武汉工程大学校医院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