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医院公开承诺

2008-01-23

      1、认真自觉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务人员医德规范”,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服务广大师生员工。
      2、礼貌接诊,文明待人,热情服务,态度和蔼,不推诿、训斥、刁难病人。
      3、执行医务公开、严格药品价格和检查治疗收费公示制度,尊重患者的选择权、知情权和监督权。
      4、拒绝接受患者及其亲友馈赠的“红包”、物品。对患者馈赠的钱物当时难以拒绝的,于 24 小时内上交本单位指定部门。
      5、拒绝接受医疗设备、医疗器械、一次性卫生材料、药品、试剂等生产、销售企业或代理推销人员以各种名义、形式给予的回扣、提成和其他不正当利益。发现企业或推销人员有上述行为的立即报告有关部门。
     6、根据患者病情,规范开药、合理检查,不开大处方、不做不必要的检查。
     7、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不自立项目收费。
 
                                                                                      武汉工程大学医院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医院办公室:87194983 保健科:87194776 门诊预约咨询:87194781 大学生医保办公室:87194900 计划生育办公室:87194782

流芳校区办公室:87992038  

授权使用:武汉工程大学校医院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