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初心 我为老人办实事——校医院支部为老人义诊咨询活动

2021-07-06

(通讯员熊玉莲)为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能力,7月1日下午,校医院支部在离退处活动中心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我为老人办实事”暖心义诊咨询暨送医送药活动,让老年人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

校医院为了这次活动认真筹备,从各家庭医生团队选派熟悉各自分管老人情况的医生护士,为前来咨询的老人测量血压、把脉问诊、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并针对前期进行的老年人体检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

老人们有备而来,有的携带个人体检报告前来咨询,有的拿着药盒询问服用方法。医务人员认真耐心地诊治,对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让老人及时了解自身状况并积极预防。

现场还准备了部分高血压糖尿病的药品,有针对性的为部分患者送药。还有少数患者因天雨路滑,行动不便,我们的团队医务人员送医送药上门,把温暖和问候送到家中。

老人们纷纷表示,医院党支部组织的义诊活动给他们带去了方便、实惠,让他们切实享受到了优质的社区医疗服务,人人竖起大拇指点赞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医院办公室:87194983 保健科:87194776 门诊预约咨询:87194781 大学生医保办公室:87194900 计划生育办公室:87194782

流芳校区办公室:87992038  

授权使用:武汉工程大学校医院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