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1-11-30

                                                              简讯
     为了庆祝建党90周年,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总务处党总支第二支部(校医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在总支书记邱楷的带领下于本月5、6日赴大别山老区开展红色革命之旅实践教育活动。

 
     大别山是英雄的山,红色的山,是刘伯承、邓小平、徐向前等革命先辈留下足迹的地方,是中国共产党人探索革命道路的重要区域,是中国革命实现历史转折的战略枢纽。
全体党员满怀对老区人民的深厚情感,通过重走老区,认真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建功立业,谱写新的辉煌,在学校实现“十二·五”发展规划中,确保“两个工程”建设做好有力的医疗后勤保障服务。
                                                         总务处党总支第二支部 
                                                                      2011.11.8.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医院办公室:87194983 保健科:87194776 门诊预约咨询:87194781 大学生医保办公室:87194900 计划生育办公室:87194782

流芳校区办公室:87992038  

授权使用:武汉工程大学校医院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