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介绍

部门设置

2006-11-09

1. 各部门简介

  • 医疗部
  • 护理部
  • 医技科室
  • 预防保健科
  • 计生办
  • 社区医疗办

医疗部

      校医院医疗部共有医生 19 人。其中高级职称 9 人,中级职称 6 人,初级职称 4 人 . 。担负全校师生员工的日常医疗门诊工作。 相关的科室有: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口腔科、中医科、儿科、康复理疗科。

护理部

      护理部现有专业护理技术人员 13 人,其中中级职称 6 人,初级职称 7 人。下设有注射室、换药室、静脉输液室、观察病室、供应室等。

医技部

      医技科室由检验、放射、 B 超、心电图、 中、西药房等科室组成,是运用相关医疗设备和技术,作相应检查,为临床医生提供诊断依据及为患者提供药品供给和调剂的科室。

预防保健科

      担负全校师生员工传染病的预防、监测、控制及疫情上报工作,承担各类健康体检、计划免疫、预防接种、健康教育宣传等工作。

计生办

     负责全校常住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及辖区内流动人口的计划生育日常管理工作。

社区医疗办

      校医院加入了武汉市基层社区医疗服务网,是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第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化院社区卫生服务站。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医院办公室:87194983 保健科:87194776 门诊预约咨询:87194781 大学生医保办公室:87194900 计划生育办公室:87194782

流芳校区办公室:87992038  

授权使用:武汉工程大学校医院办公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雄楚大街693号